三二木

只是一个爱画画的。

随手涂鸦了一下live的场景..
声明一下本人没去现场,也没见过两位的生人,
所以全凭照片+repo画的这张w..
依据repo我知道他们好像是穿着和服弹唱的,
但我实在想象不到他们穿的什么和服(。


顺便趁srr发售日来表白一下,
其实真的喜欢了srr好久好久,
见证了Lemoc Raros, soraT, suzusora, soralon, 也很喜欢他和rib, chomaiyo, 的互动,也很期待他每年跟kunkun, remyu和奶茶的旅行,

当初因为DECO*27进的nico坑,
才因为srr唱deco的曲子都很好听而喜欢上srr的声音..
后来还私心的希望过srr能和deco合作,可惜deco只好妹子(。
当时候看到友爱数真的高兴了好久w

再后来是因为大学课业太忙脱了nico坑整整三年(大概就是2013-2015这段时期..)
说真的我也没想过我在大学毕业后又会重新喜欢上srr..
也只有在今年重新回归nico后才发现了soramafu这个组合w
怎么说呢,突然觉得果然srr还是幸运的人啊w
总觉得好像无论什么时期,都有很爱他的人待在他身边w
不过就算有了ATR, 
我还是私心的希望soraT能唱言葉のいらない約束,
也很希望每年的圣诞节依旧有soralon圣诞歌,
甚至更奢侈的希望asukasoromanya-zu能再合作一次呢..w

最近觉得比较有趣的其实是srr和urata的关系w
很期待他们以后的合作w


今年的愿望大概就是希望明年能见srr一面吧w
之前因为是学生党所以根本没有能力想这件事,
终于熬到了能自己出国的年龄了w
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为了srr出国一次w就这样w

评论(1)

热度(27)